close

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

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分析到,對於許多租賃企業來說,安裝GPS定位系統可以方便他們進行車輛的管理,同時,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註意到,GPS定位系統也可以幫助一些貨運公司合理規劃路線,以達到節省郵費的目的。

那麼,如何有效利用GPS系統呢?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進行瞭以下內容的分析。



GPS已經成為許多開車一族不可或缺的汽車用品之一瞭。

第一次使用GPS,是在兩個月前,由於工作的原因,我購買瞭一臺是長虹領航者GPS410。它快速的搜星能力,出色的導航性能使我僅使用兩個多月,就對它產生瞭深深的依賴,無論出差辦公還是自駕旅遊,它都能為我指點迷津,成為我不可多得的好幫手。在購買前,我關註的隻是GPS的導航性能,可試用瞭一段時間後,我發現很多被人忽視的小細節在導航中也起到很重要的作用,以下為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兩個月的使用心得希望能對大傢有所幫助。別讓細節影響瞭你的導航。

多鏡頭行車記錄器細節1.電源——GPS的後續力量

GPS的續航能力是一個很重要但卻常常被人們忽視的問題。GPS續航能力有限,所以GPS在出廠時除瞭配備一個普通的充電器外,還會附帶一個車載充電器,車載充電器可以在行駛過程中通過車內的點火器為GPS充電。由於我平時都是短路途行駛,長虹領航者GPS410那2到3個小時的續航時間對我來說都基本夠用,可對於長途駕駛的人來說,無論是新手還是穿行夜路的司機,建議都應把車載充電器存放在車裡,以備後患。

[小貼士:一個細節就能節能省電]

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分析到,另外,關於電池的耗電問題,我曾經有過這樣的體會,如果GPS長時間存放不用,在下次使用的時候可能會提示電量不足,深思不得其解。後經查詢得知:我們在使用完GPS後,一般都輕按電源鍵關機,其實這樣並沒起到關機效果,此時機器處於待機狀態,系統仍舊在耗電,不同機型大約會在8-24小時內耗光電量。所以我們如果長時間不使用機器,建議長按電源鍵5秒以上,使機器冷關機。這樣系統的功耗會降至最低。

細節2.安裝位置——同樣影響搜星

據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的經驗,因金屬車頂會阻礙GPS接收信號,為保證GPS能正常的接收信號,GPS最好緊貼前擋風玻璃安置。同時,如果你的愛車的前擋風玻璃貼有金屬膜,也會對無線信號有屏蔽作用,會導致衛星信號強度太弱無法定位。所以,為保證GPS能以最佳狀態接收信號,我們應慎選安裝位置,一般建議安裝在駕駛座前擋風玻璃下端。當然,如果你的GPS是支持娛樂導航並行的雙核GPS,如長虹領航者GPS600,也可以安裝在副駕前擋風車窗位置,這樣在你使用語音導航功能的同時,也可讓副駕欣賞GPS裡存放的大片,一舉兩得。

另,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為瞭安全著想,GPS最好不要安裝太高,以免遮擋前方的視線。也不要太低,有的車載支架緊貼前操作臺使GPS不易拆卸。

細節3.導航——到底看還是聽?

8鏡頭行車紀錄器6鏡頭行車紀錄器雖然GPS是用地圖導航,它的地圖界面給瞭我們很好的指示作用。但我們在實際駕駛時,並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註視屏幕裡的地圖,為瞭安全駕駛,則更多的利用GPS的真人語音提示來確認方向。所以,GPS可以說是用來聽的導航儀。

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認為,我們在選購GPS時,應該把語音提示列為需要重點關註的內容之一,可以按以下兩個標準來進行選購:一、 語音提示音量是否足夠大; 二、 提示內容是否清晰明白。我的長虹領航者GPS410聲音響亮,語音清晰,即使在開窗嘈雜的環境下也能清晰的聽到它的語音導航。

細節4.搜星快,不一定好——識破商傢小把戲

很多用戶唯快是從,認為搜星快就是好。許多商傢就利用消費者的這種心理,制造假的衛星信號來欺騙用戶。當然對於消費者而言,搜星速度越快,等待的時間就越短,但開機後三到五秒就搜到信號是絕對不可信的。所以我們在購買GPS時可以觀察機器上,自己的位置顯示,可以手持機器移動,看看機器上的顯示,是否跟著自己一起移動,虛假的衛星信號是不會準確定位、精確移動的。同時,如果在商場裡購買GPS,由於建築物對信號的屏蔽一般是搜不到星的,如果能很快搜到星,一般來說都是奸商為賣出機器故意使用“虛擬導航”功能來蒙騙新手的。

寒冷的冬天即要來臨,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認為,我們在購買GPS時還要註意查看GPS的工作溫度,市面上有的GPS不適宜在高溫或低溫的環境下使用。我的一個朋友購買的GPS就因為正午置留在車裡被炎炎烈日爆曬一段時間而頻頻死機。嚴冬來臨之際,我們應根據當地的氣候各買所需,或在GPS使用完畢後隨身攜帶,免得被冷卻的車內溫度所損壞。

以上就是四川北鬥gps車輛管理系統安裝公司對於GPS使用細節的一些分析事項。


arrow
arrow

    ose482se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